市人大 | 市政府 | 市政协 | 市总工会 | 北湖 | 苏仙 | 资兴 | 桂阳 | 宜章 | 嘉禾 | 永兴 | 临武 | 汝城 | 桂东 | 安仁
首页 > 要闻 > 正文

郴州市书法家协会2024年度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全媒体记者陈哲君    来源:郴州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4-03-29


3月29日,郴州市书法家协会2024年度工作会议召开,市书协主席团以及来自各县市区书法家协会代表等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国书法家协会2024年度有关会议精神和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对市书协2023年工作进行总结,研究部署了2024年相关工作。

2023年,市书协扎根基层,团结和引领协会会员和广大书法工作者积极开展多项书法惠民活动,在政治引领、展览培训、创作交流、书法惠民、组织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为促进全市书法事业的繁荣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2024年,是书法大展之年。全国、全省、全市各级书法展览比赛众多,市书协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引导书法工作者和爱好者积极参加各类比赛,力争取得更好成绩,形成郴州书法“出人才、出作品”的生动局面。市书协将持续发展壮大会员,推动“送书法下基层”“幸福进万家”书法惠民服务活动,不断书写我市书法创作的新篇章。

会议还对年度工作先进单位、“万福迎春”公益活动优秀团体会员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附)2023年度全市书协系统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一、年度工作先进单位
北湖区书法家协会
资兴市书法家协会
宜章县书法家协会
永兴县书法家协会
嘉禾县书法家协会 
桂东县书法家协会
二、“万福迎春”公益活动优秀团体会员
北湖区书法家协会
苏仙区书法家协会
资兴市书法家协会
宜章县书法家协会
永兴县书法家协会
嘉禾县书法家协会
临武县书法家协会
桂东县书法家协会
三、年度工作先进个人
何文联
江志国
李树华
欧阳忠勇
李震芳
刘齐云
陈晓嘉
胡思鹏
林雄海
扶群
张秋平

编辑:张倩佳
分享:

新闻热线:0735-2892485 广告:2893888 E-mail:master@czxww.cn 传真:2295893 举报电话:2886133 2893039

郴州新闻网投稿QQ群:60874409 民情直通车联络QQ群:281367893
郴州日报社 主办   地址:郴州市苏仙区苏仙北路24号
湘ICP备4310030200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