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 | 市政府 | 市政协 | 市总工会 | 北湖 | 苏仙 | 资兴 | 桂阳 | 宜章 | 嘉禾 | 永兴 | 临武 | 汝城 | 桂东 | 安仁
首页 > 要闻 > 正文

2024年全市一季度第二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作者:全媒体记者 郭亮廷 欧阳常海    来源:郴州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4-03-29



3月29日上午,2024年全市一季度第二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阚保勇出席并宣布开工。

位于郴州高新区湖南中祁新材料有限公司项目的主会场,没有鲜花、没有横幅、没有地毯,一切从简,各相关领导、部门和企业、施工单位代表,站在仪式现场的简易布标前见证开工。这种简约的方式,已是郴州举行开工仪式的标配。

仪式虽然简约,开工的项目并不简单。本次集中开工项目56个、总投资149亿元。其中,新申报开工项目20个、总投资33亿元;纳入统计范围项目36个、总投资116亿元。这一批项目的开工,将为实现开门红、季季旺、全年胜注入更强劲的动力,为培育新质生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强大的支撑。

阚保勇强调,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就是要释放大抓项目、大促发展的强烈信号,吹响全力拼经济、奋战开门红的冲锋号角。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全力推动开工项目快建设、在建项目快竣工、竣工项目快投产。相关企业和施工单位要加紧要素的调度、加强内部的管理、加固安全和环保的防线、加快项目的进度,努力形成更多的投资量、工作量、实物量。全市上下要持续掀起项目建设的热潮,以项目之进促发展之稳,用实干实绩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落实落地。

开工仪式前,与会人员还观看了2024年全省第二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市级领导冯海燕、马天毅、周亦彬、王卫东,市政府秘书长陈剑参加活动。

编辑:张倩佳
分享:

新闻热线:0735-2892485 广告:2893888 E-mail:master@czxww.cn 传真:2295893 举报电话:2886133 2893039

郴州新闻网投稿QQ群:60874409 民情直通车联络QQ群:281367893
郴州日报社 主办   地址:郴州市苏仙区苏仙北路24号
湘ICP备4310030200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