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巨培主持召开2023年第4次市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郴州新闻网 2023-02-02 00:05:43

2月1日,市委书记吴巨培主持召开2023年第4次市委常委会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阚保勇等市委常委会会议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文章和重要批示精神,传达学习省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做好一季度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听取市纪委监委工作及市纪委全会有关事项、六届市委第二轮巡察综合情况暨第一轮巡察整改情况汇报,承办第二届湖南旅发大会督查督导情况汇报,审议《郴州经开区创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新姿态奋进新征程、以新奋斗实现新效果、以新作为创造新业绩,确保新的一年有新气象、新收获、新进步。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强化战备教育、战备训练、战备执勤,坚持军地“一盘棋”,加强党管武装工作,推进军民融合发展。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坚定,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为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抓督查、服务大局抓督查、动真碰硬抓督查、健全机制抓督查,推动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树好开局起步的“风向标”,备好备足政策“工具箱”,打好办会兴城“主动仗”,下好重点工作“先手棋”,抓紧抓好复工复产、开工投产、春耕生产、招商引资、争资跑项、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努力实现一季度起好步、开好局、开门红。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精心开好市第六届纪委三次全会,进一步增强战略定力、强化政治监督、加强作风建设、维护群众利益、推进反腐惩恶、健全监督体系,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郴州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构建工作大格局、守好网络主阵地、唱响郴州好声音、集聚发展新动能,推动全市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全力推动承办第二届湖南旅发大会各项工作,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快进度、强化统筹、加强保障、提升水平、跟踪问效,定目标、强保障、抓督查、看效果,形成热火朝天的场景、大干快上的气象、出新出彩的景观、焕然一新的面貌。

会议原则通过《郴州经开区创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方案》。会议强调,要紧盯目标,聚焦重点,不折不扣抓好方案落地实施,进一步优化产业布局、提升发展质效,确保按期圆满实现创建目标。

作者:全媒体记者 谭志文 欧阳常海 编辑:黄慧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