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巨培率队赴汝城县督战现场观摩项目进展情况 内外兼修 串珠成链

来源:郴州新闻网 2023-03-20 21:56:45

3月20日,市委书记吴巨培率队来到汝城县,现场督战郴州市承办第二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汝城县现场观摩项目进展等工作情况。

阳春三月,汝城县土桥镇水口村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整齐划一的农村建房粉饰一新,村民家门口的荒废空地摇身变成小菜园、小游园、小果园、小花园,绘就乡村振兴的美丽画卷。以湖南省乡村文化旅游节暨汝城温泉旅游度假季为契机,汝城热水温泉、暖水罗泉温泉人气火爆,目前,汝城县2个重点观摩项目9个子项目加速推进。

“郴州办盛会,汝城出头彩。”吴巨培对第二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汝城县承办的重点观摩项目建设、城乡风貌提质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汝城广大干部政治站位高、项目进度快、招商来势好、风貌变化大、旅游人气旺。希望按照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的要求,找差距、补短板,把产品变成精品、把招牌变成品牌、把人气变成财气、把风貌变成风景,内外兼修,串珠成链,彰显汝城亮点,展示汝城风采。

要在提升速度、精度、热度上下功夫。全面提升项目建设速度、产品定位精度、宣传引流热度,铺展山水画卷,讲好红色故事,发展康养产业,打造品牌、扩大影响。

要在提升价值、颜值、产值上下功夫。充分彰显“红色沙洲”的核心价值,深入思考“红色沙洲”看什么、品什么、讲什么、悟什么,让游客在“初心之地”感受到精神的洗礼、思想的升华、灵魂的触动、党性的锤炼、场景的感染。要全力推进城乡风貌提质,呈现朴素干净、美观大方的城乡风貌环境。同时,推进文旅、农旅融合,体现经济效益。

要在提升品质、品位、品牌上下功夫。对标国内一流,强化作品意识,坚持不可复制、独一无二、量身定做、匠心打造,通过品质改善,品位提升,擦亮品牌。

要在提升意象、印象、形象上下功夫。以诗一般的语言、沉浸式的互动,创造性的传承,创新性的转化,打造景区景点,呈现意境和意象,增加艺术性、文化性、趣味性,全面展示汝城形象,朝着“红色沙洲、温泉之都、中国汝城、幸福边城”的目标迈进。

市领导欧阳锋、颜长文、周海林参加督战。

作者:全媒体记者 唐思思 编辑:黄慧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