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青春 砥砺奋斗

来源:郴州新闻网 2023-03-22 23:50:18

3月22日,共青团郴州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黄进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总结了郴州共青团2022年工作、部署了2023年工作,通报了2022年度全市共青团工作考核评价结果,并为考核获评优秀的单位进行了颁奖。

黄进良指出,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广大团员青年要深刻认识奋斗的重要意义,珍惜韶华、不负青春,不懈奋斗、砥砺奋斗,让奋斗成为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要紧扣市委中心工作,主动融入大局、服务大局,保持“舍我其谁、建功有我”的豪气、“我们面前无困难,问题面前有我们”的志气、“敢想敢试、创新创造”的锐气,积极投身产业发展、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等重点任务,尤其要围绕办好旅发大会,扎实做好志愿服务、城乡风貌提质督查等工作,发挥自身优势,展现担当作为。要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本领、坚持团结奋斗、坚守初心底线,切实增强奋斗的动力、能力、合力、定力,确保走得更正更远更好。

黄进良要求,全市各级党委要加强对共青团工作的领导,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为共青团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条件。各级共青团组织必须旗帜鲜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共青团工作的专业化、科学化、精细化水平。各级团干部要按照“让党放心,让青年群众满意”的要求,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了解青年、依靠青年、服务青年,真正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

作者:全媒体记者 黄婧雯 编辑:黄慧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