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有你 “益”路同行

来源:郴州新闻网 2024-01-14 20:33:23

1月13日,“志愿有你,‘益’路同行”郴州益行志愿者协会2023年度总结表彰暨联谊会举行。

大会汇报了郴州益行志愿者协会2023年度的工作、财务情况,并为协会爱心企业、慈善总会爱心企业、腾讯9·9公益“爱心大使”、郴志联“四星级志愿者”等企业和集体、个人颁发了牌匾和荣誉证书。

2023年,郴州益行志愿者协会累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369场,参与活动的志愿者累计人数达1000人以上,总服务时长约35412小时。 该协会开展的活动得到了多家媒体的宣传报道,在微信公众号平台上共发布38期专栏、139篇宣传报道稿件。截至当天,该协会已有正式会员1238人。

参会志愿者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将继续坚持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坚持以“爱心奉献他人,全心服务社会”为目标,将爱心融入志愿活动中,为促进我市精神文明发展建设作出贡献。

作者:全媒体记者 曾俊凯 编辑:陶子瑶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