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仙区医保局开展“医保护航心连心 助残上门暖人心”活动

来源: 2024-01-18 08:57:43

郴州日报·郴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金飞 李文萍“这么远的路,还要麻烦你们亲自上门,真是太感谢了!”飞天山镇石河村的石阿姨连声道谢。近日,苏仙区医保局联合苏仙区残联开展“医保护航心连心 助残上门暖人心”活动。

活动现场,评残专家为残疾人进行残疾等级评定。同时,苏仙区医保局工作人员详细介绍医疗救助范围、流程、救助标准等相关政策内容,并对医保住院报销、门诊统筹、门诊慢特病、大病保险等问题逐一耐心解答。对行动不便的残疾对象,亲自上门服务。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对医疗救助政策和医保待遇的知晓率,得到了群众的一致认可。下一步,苏仙区医保局将持续开展政策宣传,贴心服务上门活动,为残疾服务对象的医保护航,让医保服务更显温度,更暖人心。


作者:通讯员 廖金飞 李文萍 编辑:郭凯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