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举行2024年第2次(扩大)会议

来源:郴州新闻网 2024-01-18 19:49:58

1月1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阚保勇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2024年第2次(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重要署名文章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的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重要署名文章,高瞻远瞩、思想深邃、视野宏阔、论述精辟、内涵丰富。要认真领会精神实质与核心要义,结合郴州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扎实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要带头加强理论武装,全面增强金融工作本领和风险应对能力。要始终坚持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这个根本宗旨,聚焦“1221”现代化产业体系,加快建设“郴州金融超市”。要扎实做好企业上市“金芙蓉”跃升行动,着力培育更多上市“后备军”。要全力防范金融领域风险,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

要纵深推进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要持续深化以案促改工作,纵深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加快建设清廉政府,在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上彰显新担当。

要全力统筹高质量发展与高水平安全。要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始终保持对黑恶势力违法犯罪露头就打的高压态势。要推进信访工作法治化,依法做好信访工作。要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不断提升治理效能,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作者:全媒体记者 郭亮廷 张一多 编辑:邓金秋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