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葆忠诚之心 彰显服务之效

来源:郴州新闻网 2024-01-22 08:00:00

1月1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阚保勇参加市政府办机关第一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厅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聚焦全市中心大局,不断提升“三服务”工作能力和水平,努力在新征程中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干出新业绩。

会议通报了市政府办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情况和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随后,支部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阚保勇充分肯定2023年市政府办机关第一党支部在各项工作上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严肃认真,大家围绕主题,深刻开展对照检查,坦诚进行相互批评,达到了增进团结、改进工作、提升自我的目的。

阚保勇强调,要永葆忠诚之心。于细微之处见忠诚,在细节之间显忠诚,把对党绝对忠诚贯穿到做人做事全方面、为官从政全过程。要提升干事之能。加强实践历练、岗位锻炼,努力成为一专多能的“多面手”、知识渊博的“百事通”。要彰显服务之效。围绕中心、站位全局,全力提升办文办会、督查督办、值班值守、调研调度的质量水平,保障政府机关高效运转、政务政策高效落实。要弘扬清廉之风。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坚守初心、严守底线,老实做人、踏实干事,共同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作者:全媒体记者 郭亮廷 张一多 编辑:邓金秋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