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奋力书写郴州发展新篇

来源:郴州新闻网 2024-02-06 21:57:11

2月6日下午,市政府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全省、全市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市政府党组主题教育的成效和做法,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进行部署。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阚保勇出席并讲话。

阚保勇指出,主题教育取得明显成效,必须倍加珍惜。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政府党组坚决扛牢政治责任,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将严的标准、实的措施贯穿始终,突出学思践悟,思想根基进一步筑牢,突出对标看齐,政治方向进一步坚定,突出实干担当,发展质效进一步提升,突出人民至上,民生福祉进一步改善,突出清廉建设,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

阚保勇强调,主题教育形成重要经验,必须长期坚持。在主题教育中,市政府党组贯彻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安排,形成了必须把理论武装作为“必修课”、把破解问题作为“突破口”、把促进发展作为“着力点”、把群众满意作为“指挥棒”、把领导带头作为“风向标”的经验启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长期坚持、不断深化。

阚保勇要求,主题教育永远没有终点,必须巩固拓展。要把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持续加强理论武装、推动解决问题、改进作风、夯实基层基础、抓好落实,务必做到求真务实、落实落地,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为建设现代化新郴州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阚保勇还对当前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他强调,要深刻吸取外地事故教训,时刻保持警醒,随时严阵以待,扎实抓好全面排查、应急处突、宣传引导、保供保畅等工作,全力保安全、保畅通、保供电、保民生、保稳定,让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平安、温暖、祥和的春节。

市领导冯海燕、马天毅、周海林、彭生智、肖义、罗成辉、杨平参加会议。

作者:全媒体记者 郭亮廷 张一多 编辑:邓金秋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