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郴州市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五个一批”先进典型名单

来源:郴州新闻网 2024-03-05 15:00:00

2023年,全市各地各部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展现了新作为,为提升社会文明程度、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推进郴州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志愿红”的力量,涌现出了一大批事迹突出、群众公认、影响广泛的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先进典型。

为彰显价值导向、树立学习榜样,郴州市文明办组织开展了2023年度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五个一批”先进典型宣传推选活动。经各地各部门推荐申报、资格审查、征求意见、评审公示,决定授予李涛等15名志愿者为“郴州市最美文明实践志愿者”,中国人民银行郴州市分行“金融为民”志愿服务队等10个志愿服务组织为“郴州市最佳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组织”,郴州市文化馆“快乐大舞台”文化志愿服务项目等10个项目为“郴州市最佳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北湖区郴江街道木子岭社区等10个社区为“郴州市最美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社区”,北湖区涌泉街道涌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10个站(所、岗)为“郴州市最美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站(所、岗)”荣誉称号。

希望各类典型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始终做践行主流价值、弘扬志愿精神的倡导者、示范者、前行者,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全市各地各部门要以此次宣传推选活动为契机,以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为重点,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广泛持续深入开展,努力营造“有时间做志愿者,有困难找志愿者”的浓厚氛围,凝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为推动全市精神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郴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

1.2023年度郴州市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五个一批”先进典型名单


作者: 编辑:谢莉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