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区将开通清明公交专线

来源:郴州新闻网 2024-03-26 12:00:00

3月26日,记者从市公交集团获悉,为方便市民清明节期间到香山陵园扫墓,市城区将于4月4日至4月6日期间开通五岭广场——香山陵园的清明公交专线,共计营运车辆6台,趟次间隔15分钟。

清明公交专线首班发车时间为7:00从五岭广场出发,7:40从香山陵园出发;末班发车时间为15:00从五岭广场出发,16:00从香山陵园出发。

4月4日至4月6日期间,清明公交专线的行驶路线为:五岭广场—青年大道—郴资路(部队训练营)(返回)——香山陵园——郴资路——青年大道——五岭大道——日月路——燕泉路——五岭广场。

若交警部门对郴资路(X091线)实行交通管制,清明公交专线的行驶路线则调整为:五岭广场——青年大道——凤凰路——郴资路——香山陵园——郴资路(部队训练营)(返回)——青年大道——五岭大道——日月路——燕泉路——五岭广场。

此外,为了进一步满足广大市民的出行需求, 市公交集团将在3月30日至3月31日期间增加25路运力,确保发车间隔为20至25分钟;在4月4日至6日期间增加25路运力,25路由原2台车增加为14台车,发车间隔约7分钟一趟。加班车将全部按25路行驶路径运行,具体线路为:火车站——劳动路——国庆北路——国庆南路——香雪东路——青年大道——郴资路——香山陵园。


作者:全媒体记者 陈骏原野 见习记者 何安航 编辑:谢莉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