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4年第4次集体学习

来源:郴州新闻网 2024-04-16 23:19:09


4月16日上午,郴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4年第4次集体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见行见效,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郴州篇章。受市委书记吴巨培委托,市委副书记、市长阚保勇主持,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相关市领导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在新中国成立75周年和中部地区崛起战略实施2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湖南考察并在湖南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作出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战略意义、实践意义。全市上下要感恩深情大爱,牢记殷殷嘱托,以实际行动和成效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进一步对湖南发展作出了重大战略指引,指明了根本前进方向。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做好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进一步锚定“三高四新”美好蓝图,深入推进“六大新行动”,全面彰显“七个新担当”,以更实的举措推进科技创新,以更大的力度深化改革开放,以更高的标准推进乡村振兴,以更优的路径建设美丽郴州,以更新的思路推动“两个融合”,以更硬的办法守牢安全底线,加快郴州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全部工作的鲜明主题和贯穿始终的突出主线,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以“关键少数”引领带动“绝大多数”,做到学习入脑入心、宣传讲准讲透、调研走深走实、落实见行见效,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转化为做好郴州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确保实现既为一域争光,更为湖南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会会议组成人员、市政府副市长作交流发言。

作者:全媒体记者 郭亮廷 欧阳常海 编辑:张倩佳
精彩推荐